乌克兰总理:乌美两国在贸易等领域合作潜力巨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25日14:34分类:欧洲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陈俊锋 钟忠)乌克兰总理格罗伊斯曼24日会见了到访的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指出两国未来在贸易等领域合作潜力巨大,深化合作的多个意向已提上日程。

博尔顿24日应邀出席乌克兰第27个独立日阅兵式。之后,他同格罗伊斯曼举行了会谈。

格罗伊斯曼说,乌克兰同美国在地区安全、能源勘探和开发、航空制造等领域有很多合作可能性。乌美贸易额在最近一年多时间里大幅增加,两国未来合作的潜力巨大。

博尔顿说,“在乌克兰独立日访乌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我一直期待同乌克兰领导人就两国合作深入交换意见。”他表示,美方愿意在天然气勘探和开采领域帮助乌克兰,促进乌能源独立。

当天,乌总统波罗申科也会见了博尔顿,双方就两国关系、地区安全形势等问题交换了看法。(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