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知名旅行商Thomas Cook即将进驻三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15日09:48分类:英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温希强)7月13日,海南省旅游委与英国知名旅行商Thomas Cook集团于伦敦签订旅游营销战略合作备忘录,宣布双方结成战略伙伴关系。 

根据协议,Thomas Cook将在三亚设立分公司,这将是中央宣布支持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后第一家落地海南的境外知名旅游行业集团。 

据悉,即将设立的Thomas Cook三亚分公司将通过一体化营销方案向包括英国在内的欧洲市场提供服务,提升海南三亚作为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同时在三亚加大入境旅游服务设施投入,提升国际游客接待服务能力。 

Thomas Cook集团CEO Peter Fankhauser表示,三亚拥有成为国际旅游目的地的全部条件,对于该集团“长途阳光海滩系列产品”形成重要补充。此次集团在三亚设立机构,将有利于三亚旅游与欧洲市场接轨,为三亚旅游加快国际化步伐起到一定的助推作用。 

海南省旅游委主任孙颖表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59国免签新政等利好政策均是海南开拓国际旅游市场的重要优势,而Thomas Cook集团在开发国际度假目的地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市场渠道,其在欧洲旅游市场的领先地位无疑是海南开拓欧洲市场理想的合作伙伴,有助于海南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 

Thomas Cook集团是国际知名的旅游公司,年销售额达90亿英镑,拥有超过22000名雇员,在16个国家或地区的国际旅游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