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SSE宣布上调能源价格 六大供应商均已涨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31日15:04分类:英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温希强)英国南苏格兰电力(SSE)公司30日宣布将上调天然气和电力供应价格,平均涨幅为6.7%。至此,英国六大电力公司均已上调能源供应价格。

SSE此次调价将从7月11日起实施,其中天然气价格上涨5.7%,电力价格上涨7.7%。调价后典型的双燃料(天然气和电力)合同每年增加76英镑。预计此次调价将影响236万个客户。

该公司首席商务官Stephen Forbes称,对价格上涨深表遗憾,因为“能源供应的成本在增加”。

至此,英国六大能源供应公司英国天然气(British Gas)、南苏格兰电力(SSE)、德国意昂集团(E.ON)、法国电力集团能源公司(EDF Energy)、英国可再生能源公司(Npower)和苏格兰电力(Scottish Power)均已将能源价格上调。

这些能源巨头们均声称涨价是因为能源成本上涨及政策因素,例如引入智能电表和减排目标等。

英国政府对于能源涨价持强烈的反对态度,因担心涨价会进一步挤压家庭支出,从而为本就艰难的英国经济雪上加霜。2月份,有国会议员呼吁限制天然气和电力价格,因为担心消费者被进一步挤压。

六大公司垄断市场也可能导致消费者被迫多支付能源费用的问题。英国议会的一个委员会发布报告称,英国消费者每年可能被迫多交了14亿英镑的能源费用。(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