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拟投资2300万美元 巴黎设点研究飞行出租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28日17:20分类:美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徐甜)美国科技公司优步(Uber)日前宣布将在巴黎设立技术研发中心,用于空中交通控制系统、人工智能算法及收费系统等飞行出租车技术的研发。这是优步在美国以外的首个飞行实验室。

据法国媒体报道,优步计划在未来五年向该研究中心投资2300万美元,用于解决项目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力争到2020年正式推出飞行出租车。具体研发工作将同巴黎综合理工学院合作完成。

优步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表示:“法国拥有全世界一流的工程师,在全球航空领域也发挥着主导作用,因此法国是优步推行飞行出租车项目、研发新技术的最佳地点。”

交通运输专家认为,自主飞行出租车将在未来10至15年内全面运营。如何建立整套安全飞行体系是飞行出租车未来需要面对的最棘手问题。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