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行长:年内银行将在巴西设立首个美洲分支机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23日16:57分类:巴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周蕊)继去年在南非开设非洲区域中心后,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行长卡马特近日在沪向新华社记者表示,年内将在巴西设立首个美洲分支机构。

总部位于上海的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方面介绍,美洲分支机构将帮助银行更好地准备在巴西的投资项目。目前,新开发银行在巴西共有3个贷款项目,分布在基础建设、可再生能源等领域,总额约4.21亿美元

巴西外交部长努内斯在上海会见卡马特时表示,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了解新兴经济体的需求和挑战,巴西与银行紧密合作的意愿非常强烈,相信银行能为巴西更好发展助力。下一步,巴西将与银行探讨更多项目合作的可能性。

2017年,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在南非的约翰内斯堡正式设立了非洲区域中心,这一分支机构成了银行面向非洲的窗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