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证交所2017年增长强劲 业绩喜人

FX1682018年04月25日10:02分类:英国

Finance Magnate周二(4月24日)报道称,伦敦证交所集团(LSEG)日前报告了2017年的年报,显示其在这一时期增长强劲,通过更广泛的市场活动和IPO市场的发展获得更多的收益。

LSEG在2017年开始了万全部署并购和有机投资资本的策略。结果加倍了增长机会,包括其核心商业分支,比如信息服务以及资本市场部门。

LSEG报告2017年总营业额为17.7亿英镑,比2016年提升了15.1亿英镑;其收益也攀升了18%至19.6亿英镑。

LSEG在2017年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帮助驱动财务和业务。包括通过为非清算产品提供的SwapAgent新服务提升有效性。另外,CurveGlobal则确保了下一阶段开发的投资。LSEG还完成了与The Yield Book和Mergent的并购,增强了数据和分析能力。

尽管2016年IPO不足,2017年IPO则强力增加。伦敦和意大利IPO数量的提升帮助公司共计融资440亿英镑。

值得注意的是,富时集团在2017年实现了33%的同比营业额增长,清算所LCH OTC收益比去年也上升了21%。调整后运营支出亦有所上升,增幅约为6%。这大部分来自于内部增长投资和上述增效项目。

LSEG报告2017年调整后运营利润为8.12亿英镑,2016年为6.86亿英镑。运营利润大增了47%,为6.26亿英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