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透露纽约联储下一任主席已确定

FX1682018年03月27日09:09分类:美国

CNBC援引消息人士称,纽约联储已经决定让现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担任其下一任主席。

纽约联储主席的职位在金融业举足轻重,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副主席。

威廉姆斯是55岁的博士经济学家,在央行服务已经有大约25年。

他被视为一位中间派,支持渐进式加息。不过他支持在长期把利率控制在较低水平的观点。

纽约联储的选择可能和鲍威尔(Jerome Powell)有关系,后者是首位非经济学家出身的主席,因此更需要资深专家的意见。

和美联储(FED)主席和副主席不同,纽约联储主席任命不需要参议院的肯定。

前纽约联储官员Krishna Guha写道,选择威廉姆斯意味着把货币政策知识的优先度放在金融市场一手经验之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