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双与诺德比翼节能科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

经济参考报2018年02月02日10:03分类:美国

国双与诺德比翼节能科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 

聚焦能源系统优化和智能建筑设施

国双科技日前与诺德比翼节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Bee China)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聚焦能源系统优化和智能建筑设施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拓展市场。

Bee是世界领先的能源系统管理及优化领域技术和服务提供商,2009年创建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并迅速成长为美国本土知名能效提升、节能减排技术咨询服务商。2014年Bee进入中国创建诺德比翼节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Bee China),专注于产业能源解决方案和节能技术研发,基于大数据的智能诊断及优化技术,成为物联网及商业智能能源系统优化运营提供商。Bee业务遍布美国、欧洲及亚洲,涉及大型医疗机构、大型园区建筑群、大型公共设施、高耗能工业企业园区、区域能源系统等。

Bee China倡导以技术为先的全生命周期能源管理理念,将能源管理服务贯穿整个建筑设施、工业园区生命周期,打破规划设计、建造施工、运营维护等各阶段的壁垒,重视系统而全面地对能源领域进行管理和优化,以达到最佳与持久的节能减排效果。

国双则擅长构建并行数据仓库、进行实时数据分析及处理非结构化数据,搭建集成式的数据管理和营销平台,探索和认知数据的价值,拥有一套完整的自主研发的数据科学产品系列,囊括网站/移动端数据分析、互联网广告分析及管理、融媒体数据分析、数据集成管理平台、人群画像和营销旅程、网站用户体验优化、数据信息可视化、互联网全媒体信息挖掘等,拥有完善的数据科学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数字营销、融媒体、电子政务、司法、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协助客户发掘数据价值。

国双助理总裁石鹏表示,两家企业的服务模式,都具备“咨询和实施”的共性,方法论相近,加上各自过硬的专业与技术,相信双方能很好的优势互补、开展合作,共同探索在工业互联网/物联网领域时代赋予的契机。

据了解,双方拟在互联网/物联网+智慧能源、节能减排、能源大数据、能源系统优化运行和智能建筑设施等相关领域进行业务合作之外,双方还将在彼此优势基础上,提供人才与技术的畅通交流与支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