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pla总结2017年英国房产市场:房价每日升28英镑 伦敦放缓

FX1682017年12月29日10:57分类:英国

英国地产网站Zoopla周四(12月28日)公布的数据表明,虽然面临不确定性,英国房价今年内仍然上升了3.5%,但伦敦和东南部地区涨速放缓。

英国住宅在今年内平均价格上升了9,652英镑,即每天上涨28英镑。在今年1月1日至12月12日之间,英国房产市场总价值已达到8.3万亿英镑。

但伦敦和英国东南部地区的房价增长落后,仅分别上升了0.7%和2.2%,相比之前数年形式扭转,也拖累全英涨幅由去年的7.3%回落。

Hoopla发言人Lawrence Hall说道:“2017年于英国地产市场而言是难以预测和风格迥异的一年。退欧和今年6月份的大选带来不确定性。但房价则继续保持弹性。”

其中增长最快的英国地区为苏格兰,房价平均上涨了8.4%至191,915英镑;紧随其后的是东米德兰地区,平均房价上升了5.8%至216,302。地产市场最为低迷的是英格兰东北部地区,平均价格下降了0.4%至188,330英镑,伦敦表现倒数第二,房屋均价仅上升了0.7%至674,589英镑。

Hall补充说:“尽管这对于屋主是个好消息,但首次购房者却面临可负担性带来的挑战。最近的印花税改革可能会有所帮助,但政府需要在2018年做更多努力来改进。”

Zoopla称,想要买房的人们优先考虑的因素是停车位,他们在其网站上最多搜索“停车”和“车库”这两个词。另外,“终身保有”也是热门搜索词之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