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集团联合淡马锡等收购澳本土宠物食品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20日11:28分类:澳大利亚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胡璐)新希望集团19日召开发布会宣布,新希望集团作为第一大股东,联合厚生投资、新加坡主权投资公司淡马锡、中投海外直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启承资本等投资者,于2017年11月30日完成对澳大利亚宠物食品公司Real Pet Food Company的收购。

当前全球宠物食品市场正在发生转变,即由传统宠物粮向注重优质食材成分的天然宠物粮转型。而与此同时,相比发达国家的宠物数量和人口比例,目前亚洲区域,包括我国市场尚有长足的增长空间。

“中国宠物食品零售市场是一个好的跑道,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表示,“近年来新希望一直关注消费升级带来的市场机遇,这次收购是新希望的又一重要战略布局,将助力集团构建高端动物蛋白产业链。”

刘永好说,作为第一大股东,新希望集团将带领亚太其他投资团在完成收购后,积极推进所收购的澳大利亚宠物食品公司在澳新本土业务的持续创新和增长,并嫁接国内外产业资源,进一步支持它在全球的业务拓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