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H:日本央行最顽固坚守当前政策

FX1682017年12月19日09:55分类:日本

周二(12月19日)布朗兄弟哈里曼(BBH)分析师称,日本央行(BOJ)本周将召开货币政策会议,但最不可能改变货币政策。

该行分析师指出,日本央行对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目标采取更灵活的做法,或许还为时过早。与此同时,对于可能希望采取新的行动以达到2%通胀目标的理事会来说,黑田东彦显得过于谨慎。

该行并指出安倍晋三政府的税收倡议不太受欢迎。上周末日本政府宣布了一项针对企业的减税政策,并对个人所得税进行了渐进式改革。企业税削减是针对那些“大幅提高工资”的企业。如果企业遵循政府的税收优惠政策,法定税率可能自目前的29.7%降至20%。

此外,该行指出,日本基本收入补贴将会增加。这项税收减免将通过提高收入超过850万日元(75.5万美元)的个人所得税来筹集资金。收入超过1000万日元的养老金领取者也可能增加税收。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