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无人驾驶出租车将于明年3月开始路测

TechWeb2017年12月05日14:25分类:日本

12月5日消息,无人驾驶汽车是当下比较热门的话题,无人汽车到底什么时候能上路成为我们最为关注的问题,笔者在里告诉各位,距离它们来临并不遥远了。

日产汽车宣布明年3月开始在日本公路测试无人驾驶出租车。今年1月初时日产汽车宣布与日本科技公司DeNA Co. (2432.TO)合作打造一支无人驾驶车队。通过周二的宣布,日产提出了首个让这些汽车上路的具体计划。宣布明年3月开始在日本公路测试无人驾驶出租车。

本次测试选择是距离总部不远的横滨公路,在道路两旁配备大量的摄像头和传感器。车辆上还坐有一位安全驾驶员,保证驾驶顺利,并测试车辆信息。

日产希望20年20年代初之前拥有一支在日本公路上行驶的无人驾驶聆风车队,这是该公司名为Easy Ride的无人驾驶出租车服务的一部分。而国内的无人驾驶公交已经开始运行了,就在深圳先用2辆车在一条驾驶路线推出,并设置三个公交站点。从当前的发展来看,以后无人汽车将会快速走进我们的生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