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在开发AR设备 消息称2020年才能发布

TechWeb2017年11月09日10:41分类:美国

最近几年VR和AR领域增长速度很快,尽管前两年不平衡的发展速度让这个行业受到重创,但现在一切回归正轨,相关的内容支持也逐渐增加。包括谷歌、微软等巨头都在关注并推出新产品。根据彭博社的消息,最近苹果也已经开始了AR头戴设备的研发。

他们表示,苹果正在开发的AR设备,采用头戴造型设计,具备有独立的屏幕和处理器,不过要等到2020年才能发布。目前还不知道这款产品的具体设计和形态,,有可能是一台AR眼镜,类似谷歌Glass也有可能是头盔类似HTC Vive。

实际上苹果很早就开始关注AR领域了,已经提前进行了布局,苹果现任CEO库克也非常看好AR未来的发展。但现在整个行业的天平更倾向于MR,也就是VR和AR的虚拟混合现实,不知道苹果AR有什么不同之处。

由于距离发布还有很长的时间,所以即便有产品信息曝光意义也不大,存在很多变数,最终的产品可能与早期的工程样机相差很大。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