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度苹果击败三星 仍主导美国智能手机市场

TechWeb2017年11月08日11:16分类:美国

1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数据,苹果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APL)在第三季度高居美国智能手机市场。

该报告称,2017年第三季度美国智能手机的整体出货量同比下滑2%至3950万部。数据显示,苹果出货1200万部,下降2.1%,市场份额为30.4%。三星位居第二,市场份额为25.1%,出货量为990万部。 

上周苹果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本季度在全球销售了4670万部iPhone,季度营收为526亿美元。蒂姆·库克在财报电话会议上没有公布各类别产品的具体销售数字,但这并不能阻止分析师多次问询。

苹果有望在2018年第一季度实现创纪录业绩,iPhone X的销量将计入第一季度的成绩单,该公司已经确定的营收指导目标在840-870亿美元之间。

苹果在发布第三季度营收,EPS和设备预估(11月2日)之后该公司股价上涨了2.9%。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