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武夷公司董事长拜访埃塞俄比亚交通部部长

新华丝路网2017年11月06日14:34分类:其他国家

中国武夷董事长丘亮新

图为中国武夷董事长丘亮新(右一)与埃塞俄比亚交通部部长艾哈迈德·希德合影

从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董事长丘亮新11月3日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拜访了埃塞俄比亚交通部部长艾哈迈德·希德。

埃塞俄比亚是中国武夷公司在非洲东部地区的重点市场,该公司目前已在埃塞俄比亚承揽六个项目,涉及公路桥梁、高层房建等领域,合同造价约20亿元。

艾哈迈德对丘亮新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中国武夷公司对埃塞俄比亚经济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在埃塞俄比亚基础设施项目和其他领域项目的建设加强合作。

丘亮新表示,埃塞俄比亚交通部十分支持中国企业在埃的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中国武夷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提高当地基础设施水平,为改善当地民生做出中国贡献。(陈哲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