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中企推动本土化和人力资源可持续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28日15:11分类:德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平平)德国中国商会27日携手法兰克福工商会在当地举办第三届中资企业专场招聘会,相关各方努力合作,推动本土化和人力资源可持续发展。

当天,中国联通、中国银行和中国航信等约20家中企和机构参加招聘会,在汽车、轨道交通、电子信息、金融等多个行业,提供了软件开发、企划、销售等近200个职位。

德国中国商会干事长段炜说:“我们很高兴看到,不仅是在德国已经长期发展的中国企业,新进入德国市场的商会会员企业也将本地化作为公司经营的重点之一。”

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经商领事朱伟革参赞、法兰克福工商会副主席斯蒂芬·梅塞尔出席了招聘会开幕式并致辞。

此前,德国中国商会于2015年和2016年先后在法兰克福和杜塞尔多夫举办过在德中资企业招聘会。(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