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商界:2018年投资决策岌岌可危

FX1682017年10月24日09:56分类:英国

北京时间周一(10月23日),代表数百万工人的商业领袖们发出警告,英国政府必须立即采取行动,以确保英国脱欧过渡协议,否则将面临失业和投资风险。

英国5家领先的商业组织在递交给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的一封公开信中表示,随着企业准备在2018年初做出投资决定,尽快达成一项脱欧过渡期协议是必要的。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承诺,在英国脱欧后两年内,将保留欧盟单一市场的完全准入,以限制离开欧盟时引发的混乱,但双方仍未就细节问题展开讨论。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过渡期协议是需要尽快达成的,因为各公司正准备在2018年初做出重大决定,这将对英国的就业和投资产生影响。”

“任何过渡安排的细节都很重要,包括英国和欧盟在这段有限的时间内的经济关系,必须尽可能地匹配现状。”

这封信由英国五大商业集团联合发出,包括英国工业联合会、英国商会、英国董事协会、小型企业联合会和制造业组织英国工程雇主联合会。

天空新闻报道称,这五个组织越来越担心,英国可能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离开欧盟。上周五,当欧盟领导人暗示他们准备在未来几个月推动谈判时,英国首相暂时松了一口气。

欧盟部门的一名女发言人表示,首相已经明确表示,过渡期将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混乱。

该部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谈判中的一些重要领域,我们正取得真是和切实的进展。”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