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中东子公司落户迪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29日10:34分类:亚太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苏小坡)中国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东子公司日前正式落户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在加强公司品牌海外影响力的同时,京东方致力于帮助推动中东地区经济与产业发展。

京东方高级副总裁张宇表示,作为“一带一路”上的重要枢纽,迪拜的地区经济、金融和转口贸易中心地位凸显。京东方中东子公司落户迪拜,有助于把智能制造前沿技术和产品带到中东市场,更好地服务本地客户和消费者。

在2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京东方展示了最新的VR、车载显示、透明显示、广告机等一系列面向物联网的创新应用产品,体现出公司在智能制造业务、商显业务等领域的创新和研发实力。

近年来,京东方加速海外发展,目前已在美国、德国、日本、韩国、新加坡、印度、巴西和阿联酋等地设有营销中心和研发基地,服务体系覆盖欧洲、北美、亚洲等地区。

京东方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核心业务包括显示和传感器件、智慧系统和健康服务。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发布的2016年全球国际专利申请数据显示,京东方以1673件申请位列全球第八。(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