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英国海外游客量破纪录

FX1682017年09月25日09:57分类:英国

官方数据显示,7月份英国海外游客数量有史以来首次超过400万。

英国统计局称,当月,游客们在英国消费了27.5亿英镑,同样也突破了最高纪录。

数据还显示,前往海外旅游的英国游客数量比去年同期降低了2%至690万,消费也下降了2%至45亿英镑。

退欧公投后英镑的下跌令英国物价对于海外游客而言更加低廉。然而,英国旅游推广机构VisitBritain的Patricia Yates表示,英镑的影响只是一部分,“我们知道英镑贬值有所帮助,但这并非首次来访游客的动因,大部分海外游客并不知道汇率具体多少。”

今年迄今为止,前往英国的海外游客数量比去年上升了8%,共计花费了133亿英镑。

英国统计局表示,每年游客对英国经济的贡献高达1270亿英镑。

这些海外游客中,来自欧洲的有1510万人,比去年增加了21%;来自北美的有29万人,比去年增加了21%,来自中国、澳大利亚、印度和波斯国家的有360万人,比去年增加了18%。

Yates称,航空客运容量——尤其是中英、英美间的航空——帮助吸引了更多游客。

最多被观光的英国景点为:

大英博物馆-640万人

国家画廊-630万人

泰特美术馆-580万人

自然历史博物馆-460万人

南岸中心-390万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