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官员:政府正考虑放松财赤目标

FX1682017年09月22日14:50分类:印度

周五(9月22日)据外媒报道,两名直接知悉政府相关计划的印度官员于周四(9月21日)称,印度正考虑一项放松财政赤字目标的计划,以使政府能最多额外支出5000亿印度卢比(77亿美元),从而阻止经济增长放缓。

印度4-6月经济增速放缓至3年低点5.7%,印度财长杰特利(Arun Jaitley)周三(9月20日)表示,政府正想办法推动经济加速。

据报道,上述两名政府官员表示,额外的支出将使印度在截至明年3月的会计年度联邦财政赤字扩大,估计赤字将从相当于国内生产总值(GDP)3.2%的预算目标扩大至3.7%。由于措施尚未公开,两名官员要求不具名。

其中一名官员接受外媒采访时称,“财政赤字并非神圣不可侵犯的数字。”

该名官员指出,在政府去年底决定废除大面额旧钞、及今年7月全国商品服务税上路实施后,经济正经历一段“暂时性阶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