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飞猪"可预订日本娱乐设施门票 助中国人个性化旅游

参考消息网2017年09月07日10:36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罗森将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面向中国人销售日本的旅游设施门票。罗森将在阿里巴巴集团的旅游预订网站上开店,销售美术馆等的门票,满足中国游客赴日本旅游游览的个性化需求。

日媒称,罗森将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面向中国人销售日本的旅游设施门票。罗森将在阿里巴巴集团的旅游预订网站上开店,销售美术馆等的门票,满足中国游客赴日本旅游游览的个性化需求。

资料图片:大量中国游客前往东京旅游。新华社

资料图片:大量中国游客前往东京旅游。新华社

日经中文网9月5日报道,罗森子公司、从事门票销售的LAWSON HMV Entertainment将于9月6日在阿里巴巴集团的旅游预订网站“飞猪(Fliggy)”上开店,从9月中旬开始营业,9月底之前推出日本的美术馆和水族馆等数十个设施的门票,计划逐步增加可以预订的设施门票数量,将来还将销售花火大会和剧场演出的门票。

用户可在“飞猪”上通过中文预订和购买门票。抵达日本后,在罗森便利店的专用终端上输入预订号码打印门票。门票价格与在日本购买时相同,但将另外加收手续费。

LAWSON HMV Entertainment首先将推出“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首都圈的水族馆等的门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