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行将在斐济首都苏瓦设区域办事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30日21:37分类:世界银行

核心提示:世界银行和斐济政府30日在此间签署协议,根据协议,世行将在斐济首都苏瓦设立区域办事处,以加强世行与斐济及其他太平洋岛国的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永兴)世界银行和斐济政府30日在此间签署协议,根据协议,世行将在斐济首都苏瓦设立区域办事处,以加强世行与斐济及其他太平洋岛国的合作。

世行负责东亚与太平洋地区业务的副行长维多利亚·克瓦克瓦和斐济总理姆拜尼马拉马出席了当天的签字仪式。克瓦克瓦表示,在斐济设立办事处能使世行为斐济及该地区其他国家在渔业、气候变化等诸多领域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姆拜尼马拉马表示,斐济与世行的关系正在不断加强,世行进入斐济将助益斐济及其周边国家的发展,有助于世行更好地了解与帮助解决太平洋岛国所面临的挑战与问题。

斐济位于南太平洋,人口约90万,是太平洋岛国中经济实力较强、经济发展较快的国家。(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