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美联储欲提高市场加息预期依然任重道远

FX1682017年08月25日15:2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穆迪分析首席经济学家Mark Zandi表示,美联储在说服多疑的市场加息势在必行上还有大量工作要做。

穆迪分析(Moody's Analytics)首席经济学家Mark Zandi表示,美联储在说服多疑的市场加息势在必行上还有大量工作要做。

Zandi周五告诉CNBC,他认为市场目前还没有被美联储充分说服,进一步加息的可能性并未被消化。

目前,市场交易对12月份加息的预期不到50%。

Zandi补充道,美联储必须有所行动,但有可能会等到9月的会议才开始对市场施加影响,为使得市场预期与美联储的期望相一致而奠定基础。

在9月19日开始的会议上,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开始缩减4.5万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主要是减少全球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之后累积的债券组合。

Zandi称,美国经济表现“非常好”,失业率约为4%且仍在下降,美联储是时候采取行动了。

他认为美联储货币政策正常化面临很大的压力,并且补充说,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有一个非常强硬的理由认为此刻正是把货币政策推向更加一致的道路上的时候。

但Zandi并没有指望耶伦在杰克逊霍尔会议上的演讲将会在美联储的计划中起到关键作用。

这次研讨会由堪萨斯城联储承办,从周五开始,召集了全球经济专家。

Zandi补充说,仍然有很多潜在的困难会使得美联储的计划延迟,比如国会需要上调债务上限和通过支出预算来避免政府关闭。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