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航空公司合办“最好中国体验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17日10:35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和澳洲航空公司16日举办“最好中国体验日”。这是中澳航空公司首次携手推荐中国旅游和中澳航线项目。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小军 白雪飞)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和澳洲航空公司16日举办“最好中国体验日”。

这是中澳航空公司首次携手推荐中国旅游和中澳航线项目。

100多名澳大利亚旅行社代表在悉尼连续参加了6场有关中国旅游和中澳航班知识的培训。

澳大利亚“旅行经理人”公司的艾伦·萨斯说,这次培训是了解中国的好机会,他对向澳大利亚客户销售中国旅游产品充满信心。

东航大洋洲地区总经理张笑西对记者说,2016年中国赴澳游客超过120万人次,但澳赴华游客不足50万人次,“2017年是中澳旅游年,我们希望借此契机让澳大利亚更多民众了解中国、走进中国”。(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