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7月建筑业PMI跌至11个月低位

FX1682017年08月03日08:5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周三(8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政治不确定性以及企业对退欧的担忧中,7月英国建筑业PMI由6月的54.8跌至51.9,跌至11个月低位。

周三(8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政治不确定性以及企业对退欧的担忧中,7月份英国建筑业PMI跌至11个月低位。

当月,英国建筑业PMI由6月份的54.8跌至51.9,此前分析师的预测值为54.5。50以上的数值代表有所增长。

其中商业建筑领域以一年来最快脚步下跌。

IHS Markit的Tim Moore表示:“对于经济前景的担忧以及高度的政治不确定性是导致需求受制的主要因素。建筑公司报告客户支出意愿降低,需要更长时间来敲定新的项目。”

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学会的Duncan Brock表示:“在英国退欧的阴影下,对英国经济和大选后不确定性的忧虑在建筑业随处可见。”

建筑业产量在英国经济中约占6%。上周英国统计局预计,该行业产量在今年二季度收缩了0.9%,从而拖累整体英国经济。一季度建筑业产量曾增长1.1%。

周二公布的数据表明,7月份英国制造业PMI在强劲出口的促进下打破预期。

占英国经济80%的服务业PMI将于周四公布。同时,周四还将公布英国央行的最新利率决议以及通胀报告。届时英国经济的表现预期以及货币政策的走向将受到市场关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