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洲央行执委:应考虑何时开始结束债券购买

欧洲央行执委:应考虑何时开始结束债券购买

FX1682017年07月31日14:29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洲央行管委Sabine Lautenschlaeger表示,当欧洲央行想要减少债券购买的时候,应该开始考虑如何恢复正常的货币政策。

欧洲央行(ECB)管委Sabine Lautenschlaeger在上周六(7月29日)的讲话中表示,当欧洲央行想要减少债券购买的时候,应该开始考虑如何恢复正常的货币政策。

她告诉曼海姆早报:“扩张性货币政策既有优势,也有副作用。随着时间的推移,积极的影响会越来越弱,风险也会增加。”

她并称:“所以,为在适当的时候退出宽松做好准备是很重要的。在这种情况下,关键的是通胀率朝着我们接近2%的目标稳步前进。现在还不是较好时机。”

她承认移除欧洲央行扩张性政策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称管委会将会开始讨论何时开始结束债券购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