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RICS:英国商用地产租赁需求降至5年最低

RICS:英国商用地产租赁需求降至5年最低

FX1682017年07月27日16:0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周四(7月27日)英国皇家测量师学会(RICS)表示,判断商用地产租赁需求指标于2017年第二季度降至负2,创下2012年第三季度以来最低水平。

周四(7月27日)英国皇家测量师学会(RICS)表示,判断商用地产租赁需求指标于2017年第二季度降至负2,创下2012年第三季度以来最低水平。

过去的3个月以来,英国商用地产租赁需求未见增长,为近5年来首见,因网路购物冲击实体店零售商,而英国脱欧及选举疑虑则令其他潜在租户裹足不前。

日内RICS首席经济学家Simon Rubinsohn表示,“商用地产市场热络了一段时间,如今见到平缓下来的趋势并不令人意外,这与近期经济面及政治面消息相呼应。”

去年英国公投脱离欧盟,这已经导致一些银行开始将部分员工从伦敦转移至欧盟其他地区。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在6月选举中未能在议会取得绝对优势,令市场质疑她所领导的政府是否能顺利协商平稳过渡。

RICS称,“根据观察,政治面的不确定性使租户及投资人的决定面临压力,踌躇不前的情况已经延伸至伦敦以外的部分地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