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8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16年高点

德国8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16年高点

FX1682017年07月27日15:41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GfK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自7月的10.6升至10.8,创2001年10月以来最高水平。该项调查是针对约2000名德国人进行的。

周四(7月27日)德国智库GfK公布的调查显示,已经处于高位的德国消费者信心在即将进入8月之际进一步上升。

GfK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自7月的10.6升至10.8,创2001年10月以来最高水平。该项调查是针对约2000名德国人进行的。

此前外媒调查的分析师预测,德国8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持平于10.6。

总部位于纽伦堡的GfK研究员Rolf Buerkl在声明中表示,“消费者认为德国经济正在开足马力前进,经济预期和收入预期持续上升。”

Buerkl声称,“消费者预计,年内接下来德国国内经济增长还会加快一些。”

德国就业市场表现强劲,月度失业率频创新低,这继续激励消费和经济增长。

Buerkl指出,消费者似乎未受诸如英国脱欧谈判、美国进口税威胁以及德国和土耳其关系愈发紧张等全球风险的影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