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白宫官员:特朗普对签署对俄制裁法案持开放态度

白宫官员:特朗普对签署对俄制裁法案持开放态度

FX1682017年07月24日09:4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周一(7月24日)据外媒报道,美国白宫于上周日(7月23日)表示,总统特朗普对签署加强对俄罗斯制裁的法案持开放态度,此前参议院和众议院领袖就一项议案达成协议。

周一(7月24日)据外媒报道,美国白宫于上周日(7月23日)表示,总统特朗普对签署加强对俄罗斯制裁的法案持开放态度,此前参议院和众议院领袖就一项议案达成协议。

据报道,美国国会民主党议员上周六(7月22日)指出,他们已与共和党议员就允许对俄罗斯、伊朗和朝鲜进行新制裁的立法达成协议。这项议案将限制特朗普任何试图取消对俄制裁的潜在努力。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在ABC电视台的节目中表示,“我们支持这项立法目前的做法,也将继续与参众两院努力促成那些对俄的严厉制裁,直到乌克兰问题完全解决,而现在乌克兰问题肯定还没有到这个地步。”

外媒报道据一位白宫官员称,在做出包括加入对朝鲜制裁等改变之后,政府对这项法案的看法也有逐步发展。

这位官员表示,政府对“该议案进展的方向表示支持,但在法案最终版本确定且不再有修改之前,不会明确表态。”

特朗普新任命的白宫通讯联络主任斯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表示,总统尚未决定是否签署这项法案。

斯卡拉穆奇在CNN的“State of the Union”节目中声称,“我猜测,他会很快作出决定。”

特朗普承诺要致力于改善与莫斯科方面的关系,这一立场遭到国会两党议员们的抵制。针对他2016年竞选班子可能与俄罗斯有关联的调查,让政府陷入困境。特朗普表示,他在竞选中绝未通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