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孟加拉国将严查外国人逃税

孟加拉国将严查外国人逃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7月24日09:42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孟加拉国税务部门日前向媒体透露,将加大对在孟工作的外国人偷逃个人所得税的查处力度,并计划近期检查部分机构和企业的外国雇员缴税情况。

新华社记者刘春涛

达卡(CNFIN.COM / XINHUA08.COM)--孟加拉国税务部门日前向媒体透露,将加大对在孟工作的外国人偷逃个人所得税的查处力度,并计划近期检查部分机构和企业的外国雇员缴税情况。

孟税务官员日前对当地媒体表示,近些年,来孟工作的外国人不断增加,但相应纳税人数并未增加,过去2年一直维持在1万人左右。近期涉及外国人持旅游签证到孟工作并逃税的案件不断增多,引起关注,税务部门计划近期调查本地机构和企业协助外籍雇员逃税的情况,并打算与移民部门合作,共享在孟外国人相关信息。

据当地媒体报道,孟税务总局计划建立外国人在孟工作情况数据库,给每个入境的外国人设置一个编号,通过编号跟踪出入境情况。

根据孟相关规定,外国人应按在孟收入的30%缴纳个人所得税,纳税金额上不封顶。(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