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巴菲特又出击了 依然是传统行业

巴菲特又出击了 依然是传统行业

FX1682017年07月18日10:1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知情消息人士称,巴菲特麾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和John Malone的Liberty Media考虑对美国无线运营商Sprint进行100-200亿美元的投资。

知情消息人士称,巴菲特麾下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和John Malone的Liberty Media考虑对美国无线运营商Sprint进行100-200亿美元的投资。

消息人士上周五(7月14日)称,日本软银社长孙正义在一次商业和媒体显要人物的年会上分别与巴菲特和Malone会面,证实了《华尔街日报》的报导。

消息人士称,伯克希尔哈撒韦考虑对Sprint投资最多200亿美元,Liberty Media考虑投资的金额尚不清楚。商谈处在初步阶段,有失败的可能。

Sprint股价上周五收高4.3%至8.55美元,市值为327.5亿美元。

债务负担沉重的Sprint得到大量现金注资后,将获得灵活性和资源来继续扭转局面,并对其网络进行投资,进而帮助该公司更好地在美国无线行业进行竞争。

投资者一直预期美国第三大运营商T-Mobile和第四大运营商Sprint进行合并,能够削减成本和其他协同效应。

电信领域从来不是伯克希尔哈撒韦的主要焦点,2016年公司抛售了持有不到一年的AT&T股份。

投资Spring能够帮助巴菲特获得更高的现金和同类资产的回报,在3月31日总计为965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