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外媒:英国央行麦卡弗蒂督促尽快结束QE

外媒:英国央行麦卡弗蒂督促尽快结束QE

FX1682017年07月13日17:2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央行政策制定者麦卡弗蒂表示,英国央行应考虑提前结束其4350亿英镑的量化宽松(QE)项目。

英国央行政策制定者麦卡弗蒂(Ian McCafferty)在接受英国泰晤士报采访时表示,英国央行应考虑提前结束其4350亿英镑的量化宽松(QE)项目。

英国央行目前的政策规定,在利率大幅高于目前水平之前,不会开始改变量化宽松政策。除了麦卡弗蒂之外,没有其他的英国央行政策制定者提议对此改变。

英国央行将利率视为一种比量化宽松更精确的货币工具。即使是对量化宽松政策的部分改变,也将涉及在未来数月将英国国债出售给市场的承诺。

该报称,麦卡弗蒂曾在6月投票加息,他希望在8月再次投票支持加息25个基点。他指出,强劲的就业数据和42年的低失业率是支持加息的理由。

周三英国央行副行长Ben Broadbent在采访中表示,目前尚未准备好升息。

在通胀方面,麦卡弗蒂指出,它将会超过3%,消费者增长将会放缓。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