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Twitter聘请高盛前高管出任CFO 年薪50万美元

Twitter聘请高盛前高管出任CFO 年薪50万美元

TechWeb2017年07月12日09:1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Twitter任命了新首席财务官(CFO)内德·西格尔,重新关注这家陷入困境的社交媒体品牌的利润增长。

7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任命了新首席财务官(CFO)内德·西格尔(Ned Segal),重新关注这家陷入困境的社交媒体品牌的利润增长。

在几个关键员工离职后,Segal的任命填补了Twitter的领导层。

西格尔是Intuit小企业集团的高级财务副总裁, 负责为这一价值25亿美元的部门提供财务和战略规划。

在此之前,西格尔曾担任RPX集团CFO,RPX集团为一家提供专利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的上市公司。西格尔也是华尔街的老手,他曾在高盛工作过几年。在1996至2013年4月间,西格尔在高盛银行多个职位任职,其中最近的2009年至2013年间,西格尔担任高盛全球软件投资银行业务主管。

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为首席财务官的角色带来了原则性的、有吸引力的、严格的方法,并创造了盈利增长的记录。”

Twitter在一份声明中称,曾担任首席财务官和首席运营官的安东尼•诺托(Anthony Noto)将继续担任首席财务官。

根据Twitter提交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显示,西格尔的年薪为50万美元,并将获得30万美元的签约奖金。此外,该公司还将在未来4年里授予他794,444股Twitter普通股股票以及372,223股限制性股票。

Twitter股价在数小时后上涨了3%。(yoyo)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