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亚马逊股价“被”暴跌 纳斯达克回应

苹果亚马逊股价“被”暴跌 纳斯达克回应

TechWeb2017年07月04日14:5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谷歌财经等多家财经网站显示,苹果、谷歌母公司Alphabet等科技公司的股价在周一盘后交易时间出现重大异常,苹果亚马逊等公司股价“被”暴跌,纳斯达克回应是第三方平台采用了测试数据所致。

7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财经等多家财经网站显示,苹果、谷歌母公司Alphabet等科技公司的股价在周一盘后交易时间出现重大异常,苹果亚马逊等公司股价“被”暴跌,纳斯达克回应是第三方平台采用了测试数据所致。

谷歌财经、雅虎财经等多家财经网站显示,周一盘后在纳斯达克上市的苹果、谷歌母公司Alphabet、亚马逊、微软等科技公司的股价出现重大异常,在当地时间下午6:30变成了123.47美元,亚马逊和Alphabet股价因此显示暴跌了近87%。

纳斯达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经过调查,他们发现是第三方平台不合理的使用和传播了用于测试的数据,这才导致部分科技公司的股价出现重大异常,纳斯达克网站上的数据并未受到影响。

纳斯达克发言人还表示,由于美国独立日假期将至,当天纳斯达克等其他美国证券交易所都提前休市,出现异常时股市已停止了交易,部分财经网站的数据波动并未对正常交易造成影响。

美国证券交易所的测试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授权进行,通常在非交易时间定期进行,用于防止交易系统出现故障,也用于测试标志性和历史性的数据。(海蓝)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