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三星拟投资186亿美元以提高芯片和OLED屏产量

三星拟投资186亿美元以提高芯片和OLED屏产量

TechWeb2017年07月04日11:11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三星电子周二表示,其计划在韩国至少投资21.4万亿韩元(186.2亿美元),以提高芯片和OLED屏产量。

7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周二表示,其计划在韩国至少投资21.4万亿韩元(186.2亿美元),以提高芯片和OLED屏产量。

三星在新闻稿中表示,其计划在2021年前在平泽市的新NAND记忆体芯片厂投资14.4万亿韩元以提高产出,并在华城市现有的厂区投资6万亿韩元来兴建另一条半导体生产线。

以营收计,三星是全球最大的记忆体芯片生产商,三星还计划在西安的制造基地新建NAND芯片生产线,但没有透露投资金额或时间点。

三星此前就表示,由于行业处于繁荣阶段,需求旺盛,正在考虑扩大其中国制造基地的存储器芯片产能。

外媒预计三星等记忆体芯片公司将在2017年录得创纪录的营收和利润。

三星还宣布,旗下显示面板子公司三星Display将投资1万亿韩元扩大OLED屏产量。有数据显示,三星Display占据了智能手机OLED面板市场95%以上的份额。(宋星)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