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贝克休斯石油钻井结束23周连增

美国贝克休斯石油钻井结束23周连增

汇通网2017年07月03日09:2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截至6月30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降至756口,较上周减少2口,结束了此前连续23周增加的历史记录。

上周五(6月30日)纽约时段,油服贝克休斯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6月30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降至756口,较上周减少2口,结束了此前连续23周增加的历史记录。数据公布后,美国原油价格短线攀升0.1美元,现报45.55美元/桶。

汇通网援引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30日当周石油钻井机活跃口数减少2 口,至756口;美国6月30日当周天然气钻井数增加1口,至184口;美国6月30日总钻井减少1口,至940口;美国6月30日贝克休斯混杂钻井总数为0口,前值为0口。

知名金融博客零对冲评贝克休斯数据指出,上周美国原油产量创2016年8月以来最大降幅(可能是受到热带暴风“辛迪”影响),并延后反应在美油价格上,许多分析人士预计原油钻井本周将录得下降;随着美油向7连阳迈进(为6个月来最长涨势),这波涨势似乎受到美国石油钻井数近6个月来首次下降的利好支撑。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