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联储下周将发布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

美联储下周将发布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

FX1682017年06月30日09:2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联储周四(6月29日)表示,将于下周五(7月7日)发布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五日后联储主席耶伦将在国会作证。

美联储(FED)周四(6月29日)表示,将于下周五(7月7日)发布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五日后联储主席耶伦(Jannet Yellem)将在国会作证。

以往,有关美国经济央行政策的报告都是与联储主席的国会证词一道发布。美联储在简短声明中称,提前发布可为国会议员与公众在叶伦作证之前,留出时间来检视报告。

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周四稍早称,耶伦定于北京时间7月12日22:00在该委员会作证。美联储称,耶伦的讲话稿将于北京时间当天20:30公布。

周二(6月27日)耶伦曾在伦敦发表讲话称,有理由相信利率将在一段时间内维持低位。我们相信逐步加息是合适的。我们想要非常渐进的和可预见性的缩减美联储资产负债表。

她还做出了一个大胆预测:相信“我们有生之年”不会再有类似2008年的下一次金融危机。她表示,再也不会发生金融危机是太过了,但现在我们安全了许多。

此外,耶伦还指出,从一些指标来看,资产估值看上去有点高,但她对此并没有定论。她称,“如果你使用一些传统的指标(如市盈率),则估值显得有点昂贵,但我不会试图对合适的估值水平发表评论,而这些比率应该取决于长期利率。”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