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野村将法兰克福作为英国退欧后公司的欧盟中心

野村将法兰克福作为英国退欧后公司的欧盟中心

FX1682017年06月22日16:47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银行野村已确定将法兰克福作为英国退欧后的欧盟中心。

据彭博报道,日本银行野村(Nomura)已确定将法兰克福作为英国退欧后的欧盟中心。

该公司正在寻找办公地并寻求设立新总部所需要的法规批准,最终将由伦敦迁移约100名员工。

野村英国部发言人拒绝就此置评。

随着时间向2019年3月份英国正式退欧的推进,各大银行均对英国与欧盟间的对话进展关注异常。

而英国目前正处于大选悬浮议会结果后的政治混乱当中,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政令权力非但没有像发起此次大选前所预想的那样加强,反而被减弱。

美国投资银行花旗此前也表示正在为“硬退欧”做准备,正处于决定迁移地的最终阶段。

银行和欧洲监管者双方需要至少一年的时间来建立一个功能完整的分部。这意味着如果退欧谈判进展并不顺利,或者英国没能获得过渡期协议,银行就要行动迅速地迁移。

法兰克福是这一“大迁徙”中的热门目的地。上个月,位于法兰克福的欧洲单一监管机制(SSM)副主席Sabine Lautenschlager表示,将严密监控欧洲运营执照的申请,称只会颁发执照给具有良好资本和管理的银行,将谨防空壳公司。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