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外交大臣否认将竞选首相 表态将继续支持特雷莎·梅

英国外交大臣否认将竞选首相 表态将继续支持特雷莎·梅

FX1682017年06月12日09:2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上周六(6月10日)表示,将支持首相特雷莎·梅,同时也否认之前关于其准备竞选首相的报道。

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Boris Johnson)上周六(6月10日)表示,将支持首相特雷莎·梅,同时也否认之前关于其准备竞选首相的报道。

早些时候据英国周日邮报报道称,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据称正在为竞选首相做准备。

但约翰逊在推特上发文称:“我支持首相特雷莎·梅,让我们开始正常的工作吧。”

上周四英国大选的结果和特雷莎·梅团队七周前宣布大选时所希望看到的大获全胜相比,可谓天差地别。

据彭博报道,随着大选失利、保守党未能取得议会多数席位,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维持内阁五位大员的岗位不变,以巩固自己在保守党内的地位。

然而,她依然脆弱。如果有任何高层官员拒绝效力她的政府,或是呼吁她辞职,那么她的首相之位将岌岌可危。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