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研究报告:美国5月雇佣人数为两年中最多

研究报告:美国5月雇佣人数为两年中最多

汇通网2017年06月02日09:2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站领英LinkedIn公布一份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5月美国的雇佣人数成为近两年内美国最多。5月经季节性调整的招聘人数比4月高出6.2%,而美国的招聘人数比一年前高出2.4%。

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站领英LinkedIn刚刚公布了一份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5月份美国的雇佣人数非常强劲,5月的雇佣人数成为近两年内美国最多。领英的数据来自美国超过1亿个人用户的资料,数千个大公司招聘信息和至少300万个工作岗位。

根据领英LinkedIn的研究,美国雇主在5月份雇用了更多的人,这使得5月成为2015年6月以来最强大的雇用月份。

领英周四6月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5月份经季节性调整的招聘人数比4月份高出6.2%,而美国的招聘人数比一年前高出2.4%。

报告显示,各个行业中,建筑与工程,制造业和工业以及航空航天,汽车和交通运输行业的月均上涨幅度最大。

报告显示,旧金山仍然是招聘人数最多的地区之一,不过自二月份以来,该地区的工人人数减少了17%,这可能是因为生活费不断上涨的缘故。

报告还发现美国的工人们正在向波特兰,俄勒冈州,丹佛,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和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等地区移动,因为这些地区的生活费用较低。

领英的报告指出,医疗保健的人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热门。当今美国社会上需要更多的医疗保健人才,尤其是在纽约,旧金山,西雅图和华盛顿在内的至少十几个城市需求更多。

目前市场还在密切关注美国官方劳工部周五6月2日将要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