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法国农贷:缩表要多快? 程度多大?

法国农贷:缩表要多快? 程度多大?

FX1682017年05月25日09:1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法国农业信贷银行研究团队周四(5月25日)就隔夜公布的5月会议纪要进行分析,预期美联储将会缩减资产负债表,可能于12月开始,旨在随着时间的推移,削减2.5万亿美元。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研究团队周四(5月25日)就隔夜公布的5月会议纪要进行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在5月2-3日举行的会议上,绝大多数决策者表示,支持今年开始逐步缩减美联储持有的、规模庞大的公债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

1、随着经济扩张的继续,美联储认为源于大规模资产负债表的政策宽松已经逐渐被移除。

2、我们预期美联储将会缩减资产负债表,可能于12月开始,旨在随着时间的推移,削减2.5万亿美元

3、预计以温和、可控的速率来削减再投资总额,旨在与避免扰乱市场,平缓再投资过程。这与2018年削减2000-2500亿美元一致,也就是说,平均分配在抵押贷款支持证券和国债的数额为200亿美元每月。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