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欧佩克 > 巴克莱:OPEC若延长减产 具体条款可能生变

巴克莱:OPEC若延长减产 具体条款可能生变

FX1682017年05月24日09:41分类:欧佩克

核心提示:巴克莱分析师Michael Cohen周二(5月23日)在OPEC会议前瞻报告中表示,确切的配额以及最终会有多少国家参与OPEC牵头的减产仍然不太清楚。投资者应该做好准备,最终协议可能会和去年11月份时的协议有所不同。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以及其他参与减产的产油国本周四(5月25日)将在维也纳开会。近期包括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和伊拉克在内,在减产协议方面最有影响力的国家公开支持延长减产至2018年3月,以最终消除供应过剩。

巴克莱(Barclays)分析师Michael Cohen周二(5月23日)在OPEC会议前瞻报告中表示,确切的配额以及最终会有多少国家参与OPEC牵头的减产仍然不太清楚。投资者应该做好准备,最终协议可能会和去年11月份时的协议有所不同。

该行指出,和2016年第四季度的产量水平相比,目前的减产措施已经让OPEC国家的收入增长了大约10%。

与此同时,巴克莱还预计,协议的履约率预计将在2017年下半年弱化,并维持2017年下半年布伦特原油价格平均每桶56美元的预估。

多个OPEC成员国油长和代表周二发表讲话称,本周四的维也纳会议上有望将减产协议延长九个月。新的减产消息帮助油价重返50美元/桶上方,布伦特原油周二收高0.28美元,报每桶54.15美元;美国WTI原油收涨0.34美元,报每桶51.47美元。

不过,巴克莱强调,“OPEC实施这类市场管理措施的时间越长,市场参与者就会越担忧最终的措施退场。OPEC应当解释它打算最终如何退场。”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