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政府2018财政预算出炉 穷人福利被大幅缩减

美国政府2018财政预算出炉 穷人福利被大幅缩减

腾讯财经2017年05月23日10:5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政府打算在未来10年间削减联邦财政支出3.6万亿美元,通过众多机构改变预算政策,以及削减对穷人的福利来达到上述目标。特朗普总统的这项财政提案,在本周一晚间得到了公布。

据CNBC文章,美国政府打算在未来10年间削减联邦财政支出3.6万亿美元,通过众多机构改变预算政策,以及削减对穷人的福利来达到上述目标。美国政府也在重新思考美国政府在美国经济中的作用和角色。

未来10年间,特朗普政府欲从医疗卫生援助(Medicaid)、食物兑换券以及联邦学生贷款中削减1.7万亿美元。联邦学生贷款在美国大萧条期间开始急剧上涨,此后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在复苏。这项削减计划还包括环境保护机构、州政府、教育部门,以及其它人员较多的部门要削减10%以上的预算的计划。

Medicaid是由美国政府向低收入人群提供医疗保障的项目。5月初众议院已经通过特朗普提出的新医保草案,计划未来10年削减8000亿美元Medicaid预算。国会预算办公室预计此举将导致未来十年1000万人失去这项福利。

特朗普还计划在削减美国营养补充援助计划资金——即食品救济券资金1930亿美元,这相当于缩水25%。文件称,特朗普计划限制食品券领取资格,并要求领取人工作,以此来减少食品券资金压力。

特朗普总统的这项财政提案,在本周一晚间得到了公布。

但是国防领域的支出是为数不多的几个没有削减预算的几个领域之一,这受到众多人的责骂。美国政府要求未来10年间,对于军费的开支增加250万美元 。而且这一财年,美国的军费开支出现了大幅上涨。预计明年美国退伍军人的开支将会大幅上涨,与此同时,美国国家核安全管理局(National Nuclear Security Administration)的开支也会增加。

管理及预算办公室主任Mick Mulvaney本周一把这份预算计划称为:“第一纳税人预算”(taxpayer-first budget)

他还称:“我们将不会在把预算方案的数量由于方案涉及的人数做对比。我们将以有多少人不在预算方案内作为衡量标准。”

美国参议员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也表示,国会将会最终决定预算,并重申他反对大幅减少医学研究和国务院的预算。(翻译/雨辰)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