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建筑业报告:需求保持上升

英国建筑业报告:需求保持上升

FX1682017年05月15日09:0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建筑商协会的季度调查报告显示,英国建筑商目前和预期中的工作量在今年一季度得以增长。

有调查报告表明,尽管英国退欧带来的不确定性持续影响英国消费者的支出,但对小规模建筑和住宅改善工程的需求保持上升态势。

据金融时报报道,英国建筑商协会(Builders Merchant Federation)的季度调查报告显示,英国建筑商目前和预期中的工作量在今年一季度得以增长。

其中英格兰东部和东北部地区的增长尤其强劲,分别有37%和36%的被调查建筑商报告一季度工作量上升。在伦敦,报告工作量增加的建筑商有29%。

旺盛的涨势令市场情绪较2016年四季度更为乐观。当时,英格兰东部仅有4%的建筑商报告工作量增多,英格兰东北部和伦敦报告工作量上涨的建筑商也仅有3%和14%。

这份报告是退欧公投后英国经济状况好于许多经济学家预期的最新证据。

5月初,IHS Markit发布的PMI值显示,英国建筑业产量增长在4月份意外加速,当月PMI值达53.1,高于3月份的52.2以及之前预期的52。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