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iPhone 7各个国家和地区价格对比:日本最便宜

iPhone 7各个国家和地区价格对比:日本最便宜

TechWeb2017年05月05日14:3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德意志银行出炉了iPhone 7在33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售价,该iPhone 7为4.7英寸128GB版。前五名卖得最贵的地区分别是:土耳其、巴西、俄罗斯、希腊、波兰。iPhone售价最便宜的地方实际上是美国和日本。

5月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的价格在不同的国家和市场,售价大不同。如果你在土耳其、巴西或俄罗斯境内购买iPhone 7,那么售价比在美国本土贵47%到33%。之所以如此,有美元对全球货币升值的大幅波动等因素在内。

根据苹果官网上的价格对比,德意志银行今天出炉了iPhone 7在33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售价,该iPhone 7为4.7英寸128GB版。前五名卖得最贵的地区分别是:土耳其、巴西、俄罗斯、希腊、波兰。iPhone售价最便宜的地方实际上是美国和日本,紧随其后的是中国香港、马来西亚、加拿大、新加坡。在中国大陆购买iPhone比美国本土贵10%,排名全球最贵第24名。

值得一提的是,在印度购买iPhone 7需要902美元,而iPhone6s则要933美元。也就是说,在印度购买iPhone 7比iPhone 6s划算。

查看下面的图表,了解各国的完整细目。(周林)

iPhone 7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