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媒体爆出特朗普豪言 称基建计划将在2-3周内出炉

美国媒体爆出特朗普豪言 称基建计划将在2-3周内出炉

汇通网2017年05月02日09:1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外媒周一(5月1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采访时表示,基建计划已经基本完成,将在未来2-3周也可能更早公布。

据外媒周一(5月1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采访时表示,基建计划已经基本完成,将在未来2-3周也可能更早公布。

上周,特朗普的基础设施计划小组主席Steven Roth表示,政府正在“非常谨慎地”与澳大利亚展开公私合作模式,该项合作将为道路、桥梁和其他公共项目融资。

鉴于此,特朗普总统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才做出了上述表述。

此外,就美国政府财政计划的其他内容还有另一好消息。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科恩日内称,目前已经争取到保障医改法案通过的投票,税改法案是属于中产阶级的。

而且,美联储调研也显示,86%受访者认为特朗普税改计划能够刺激美国经济

但是,就特朗普此前公布的税改计划的确定部分进行估算,未来10年税改将使美国减少财政收入5.5万亿美元左右。这份税改方案,将使得美国在赤字问题上雪上加霜。

业界就美国或雪上加霜的赤字问题分析称,即使特朗普在未来2-3周内公布基建计划,或也只是“画大饼”而已。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