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北欧斯安银行:欧洲央行料推动政策在9月转变

北欧斯安银行:欧洲央行料推动政策在9月转变

FX1682017年04月28日10:15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北欧斯安银行(SEB)分析师周五(4月28日)撰文就隔夜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进行分析,该行表示:“此次欧洲央行会议结果与我们的预期几乎一致,因此这也证实了我们的对欧洲央行在2017年稍晚转变政策的前景猜想。”

北欧斯安银行(SEB)分析师周五(4月28日)撰文就隔夜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进行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该行认为,隔夜欧洲央行利率会议仍按兵不动,维持所有的政策工具以及前瞻指引不变。

就这方面而言,该行指出欧洲央行新闻发布会仅说明自4月1日开始实施月度QE购买削减计划(该计划在去年宣布),但在其他方面与3月的声明并无二异。而德拉吉在介绍性说明中的措辞与3月相比出现系列变化,主要与自上次会议来的经济发展相关。

该行表示:“此次欧洲央行会议结果与我们的预期几乎一致,因此这也证实了我们的对欧洲央行在2017年稍晚转变政策的前景猜想。”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