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意志银行:退欧将危及该行在英国4000个工作岗位

德意志银行:退欧将危及该行在英国4000个工作岗位

FX1682017年04月28日09:42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意志银行近日表示可能会因英国退欧将在英国的4000名员工迁离。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近日表示可能会因英国退欧将在英国的4000名员工迁离。

目前,英国公司可以在整个欧盟进行运营,但在英国退欧后,这一权益可能丧失。

德意志银行在4月27日宣布的财报显示其之前的裁员措施卓有成效。根据报告,德意志银行在一季度利润同比增长超过一倍,至5.75亿欧元,其中的主要原因之一是,过去12个月以来裁员3300人令成本降低。

这家德国最大的银行之前曾经表明力挺伦敦金融城。但在周三(4月26日)于德国的发言中,该行首席监察官Sylvie Matherat表示其正在考虑因英国退欧而迁移员工。

所涉及的岗位不止包括前台工作,还包括IT和风险管理职位。

“对于前台人员来说,如果你要处理欧盟客户的业务,你就需要在欧盟工作。”Matherat说道,“这是否意味着我将迁移所有前台人员至德国?我们考虑将迁移2000名员工。”

她补充说,另外2000名风险管理相关人员也将面临迁移。

“因此我们真的需要明确性,”Matherat继续说道,“我们是在英国运营最大分支的银行。我们在那里大约有9000名员工,这些员工会有诸如未来两年内我应该给我的孩子在哪里注册学校之类的非常现实的问题。”

尽管如此,德意志银行在上个月签署了新的伦敦办公室的15年租约。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