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商业地产回暖 一季度新屋开工升至10年高位

英国商业地产回暖 一季度新屋开工升至10年高位

FX1682017年04月27日09:2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周四(4月27日)最新公布的一份行业调查显示,一项衡量英国房屋建筑计划的指标于今年初攀升至10年高位,对商业地产的需求亦见改善,纾缓了有关英国去年公投脱欧影响房产市场的疑虑。

周四(4月27日)最新公布的一份行业调查显示,一项衡量英国房屋建筑计划的指标于今年初攀升至10年高位,对商业地产的需求亦见改善,纾缓了有关英国去年公投脱欧影响房产市场的疑虑。

日内英国全国房屋建筑委员会(NHBC)表示,今年第一季度新屋注册同比增长17%至42470件,为2007年以来表现最强劲的一季。

NHBC表示,在3月底截止的2016/17财年当中,英国注册建筑新屋达157898件,较2015/16财年增加4%,但仍较历史长期均值低了1000件。

在英国6月8日举行大选之际,楼市成为英国政治圈相当火热的话题,两大主要政党均誓言将协助民众购屋。由于房屋供不应求,近年来英国地产价格强劲上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