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谷歌全新专利曝光:效仿锤子One Step功能

谷歌全新专利曝光:效仿锤子One Step功能

TechWeb2017年04月26日16:5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目前,谷歌获得了一项移动设备交互操作的新专利,叫做“Drag-and-drop(拖放操作)”,这个新专利类似于锤子的“One Step”,谷歌最终方式也是提升Android设备中不同APP间数据交换的便利性。

其实现在很多谷歌关于对Android系统创新功能,都借鉴了不少国产手机厂商创意,比如去年老罗在锤子手机M1/M1L新品发布会上,带来的“One Step(一步)”功能,现场演示表示用户可以将文字、图片等数据以拖放的方式无缝对接到另一个APP里,简化用户操作,这个功能获得了不少好评。

目前,谷歌获得了一项移动设备交互操作的新专利,叫做“Drag-and-drop(拖放操作)”,这个新专利类似于锤子的“One Step”,谷歌最终方式也是提升Android设备中不同APP间数据交换的便利性。

谷歌专利

专利还对功能进行了详细描述,文件中显示,谷歌的这项拖放操作可以应用于文本、图像、文件等任意格式及介质的数据中,并支持第三方APP接入。

打个比方说,如果用户想要搜索一个商场,把这家商场名字随手拖到地图里,手机系统就能立刻进行识别,同时开启地图立刻为用户导航。谷歌这次申请的专利更像是在锤子One Step基础上予以完善,至于能否在Android 8.0系统实现,我们还是先抱着期待的心好了。

[责任编辑:王静]